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桃園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彰化動力堆高機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摺床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沖床預防裝置

中國夢,我們的夢 文/田昊霜 在我看來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夢,就是“中國夢”。那我們的夢該是什么樣的夢? 我們曾有睿智的孔子,也曾有善辯的張儀;我們曾有瀟灑的李白,也曾有愛國的屈原;我們曾有正直的魏征,也曾有不屈的司馬遷。他們都在祖國的歷史上熠熠生輝,為歷史所銘記,為我們所銘記——我們的前人,實現了他們的夢! 中國古老滄桑的城墻承載著歷史,卻敵不過外來侵略者先進的槍炮。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祖國你已經傷痕累累!這時候,一群人成長起來了,他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他們踐行馬克思主義,他們共同希望祖國強大。是的,置之死地而后生,祖國,你因這群人而重生!他們堅貞不屈向著理想的方向不斷前進,不斷努力。 李大釗說得多好:馬克思主義的紅花已經遍布中華……倒了我李大釗,還會有千千萬萬個李大釗站起來!這不正是中國共產黨的真實寫照嗎?監獄非人的折磨不曾讓江姐放棄對夢想的堅守,殘酷的現實不曾澆滅魯迅對于祖國的希望,艱苦的環境不曾讓毛澤東、朱德停下追逐夢想的腳步。逐夢使一個嶄新中國站起來了!億萬中華兒女流下熱淚,奔走相告。如此盛事,怎不振奮人心! 回想我們成功舉辦了奧運會、世搏會,我的心情就無法平靜。汶川地震數萬人家破人亡,幸存的人卻落下殘疾,一方有給八方支援。全國人民團結起來,各行各業都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震驚了,這是中國人的力量!短短兩年,汶川就恢復了安寧與繁榮,這是我們努力的成果。有夢的民族是永恒的,無夢的民族其生命是短暫的。 我們要讓自己長大以后有足夠的能量使中國更加美麗,我們必須記住過去,立足現在,憧憬未來。現在,就要為以后作準備,讓自己在道德的土壤里扎根。我們期待著,當我們夢想之花綻放,祖國這個花園將會變得多么的美麗,讓我們向著中國夢前行! 我的中國夢 文/姚林寶 我們每個人都有夢,夢的美妙不斷地陶醉人生,并伴隨著人的一輩子。夢的存在使我活得開心,知足惜福,珍惜每一天,并為多彩的生活努力奮斗。 我在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幺,雖然家里日子過得清貧、艱難,但是哥哥姐姐和父母的憐愛,生活上得到格外照顧。母親為讓我吃飽飯,從未煮爛的紅薯和稀飯中撈出一小碗米飯,再上鍋蒸成飯,單獨給我開小灶。我童年的夢想,就是全家天天能吃上白米飯和紅燒肉,日子像過年一樣溫馨快活! 到了少年時代,我盼著背上書包去村小學念書。母親從做裁縫的姑媽家要來邊角布料,挑燈為我縫制了一個小書包。我嫌書包拼湊起來的零碎花布太多,背在身上顯得寒酸,便夢想能有一個漂亮的書包,這個愿望一直到四年級才得以實現。 經過少年的啟蒙期、逆反期、成長期,少年的夢特別多,也特別美好,可謂五彩繽紛,覺得長成大人多好。但是成年后突然發現,青春年少,青蔥歲月的日子才無憂無慮,令人留戀。 由于農村教育落后和資源稀缺,我和村里同伴都失去升學的夢想。為謀生,我毅然參加了生產隊的集體勞動,跟著父輩開墾荒山造林、修建水利挖河,到東苕溪河里挖肥泥,甚至和同伴一起搖著木船去杭州積過肥料,日子過得艱辛而充實。父親看我身體單薄,又受過腰傷,不適合繁重的體力勞動,于是求人讓我進廠當了一名學徒。1979年經過體檢和政審,圓了我久違的當兵夢。從此,部隊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轉業后,我從一名普通員工做起,成長為一名企業中層管理人員。擺脫生活貧窮和知識的貧乏是我一生追求的夢想,從青年立志一直奮斗到中年,家庭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在城里換了房,買了車,不再為生計而發愁,妻賢子孝,一家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通過刻苦學習,我上了中專,并通過自學考試圓了大學夢。新聞報道、散文、論文等作品也在一些報刊雜志上慢慢露面;我勤奮地耕耘在書的海洋,經典書籍讀得越多,和這個世界越接近,從中感受到書香的快樂,生活也就變得更加光明和有意義。 歲月荏苒,時光匆匆,我已步入中年。回首往事,人生如夢,我對明天的夢想仍然執著堅持。我盼望著用勤補拙,期待出一本自己的散文集,更多作品見諸報刊雜志,美夢成真…… 如果個人的夢想脫離了生活現實,喪失了勤奮工作和學習的基礎,一天到晚胡思亂想,好比是空中樓閣,海市蜃樓,做的是白日夢,黃粱夢。我想,堅守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理念,才能做出絢麗多彩的夢,讓夢想變成現實! 我的中國夢 文/秦楚桓 人人都有夢想,有的想成為楊立偉一樣的航天員,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游,探索太空的奧秘;有的想當無所不能的工程師,設計建造出高科技的橋梁和摩天大樓;有的想當技術精湛的醫生,攻克醫學上的疑難雜癥,讓更多的人遠離疾病的痛苦;還有的想當大紅大紫的歌星,在舞臺上展開歌喉,為大家唱一首首優美的歌曲。我也有一個光輝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做貢獻! 有了這個夢想,就像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盡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不會放棄努力;盡管這個夢想很遙遠,但我不會停止追求。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磨難,但我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總之,我們必須努力學習,這樣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去完成中國人的夢,去完成中國的夢吧! 我的中國夢 文/皮子昂 “雄偉是山的夢,寬闊是海的夢;蔚藍是天的夢,幸福是百姓的夢;鮮花是春天的夢,翱翔是雄鷹的夢;遠航是帆的夢,強盛是中國的夢。”每當聽到這首嘹亮鏗鏘的歌,我心中就涌起無限的感動。是啊!每個中國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我的中國夢就是祖國強盛。 我家住在山城一品,英山烈士陵園就坐落在我們小區附近,那里一年四季綠樹濃蔭,我喜歡放假的時候去那里玩。我是個愛熱鬧的男孩,但是走進烈士陵園,看見那高聳的烈士紀念碑,看見那巍峨的烈士紀念塔,看見那莊嚴的烈士紀念館,我就情不自禁的安靜下來,我在心里默默地懷念著這些英雄烈士。為了中國的強盛,他們在那個血雨腥風的年代里拋頭顱灑熱血,抵抗外辱,在紀念館里,那一篇篇介紹烈士的文章深深地感動著我,有些烈士,犧牲時才十幾歲,多可憐啊!他們比我們大不了幾歲,而我們,還在爸爸媽媽懷里撒嬌,想起來多么羞愧!我們此時能無憂無慮地在爸爸媽媽懷里撒嬌,這種美好時光不正是一代代英烈們用生命換來的嗎?不正是在貧窮落后時期,這些英雄們的中國夢嗎?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人活著要有意義,要懂得知恩圖報。先烈們給了我們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們要珍惜。我想,努力學習,把中國建設得更加富強,讓每一個中國人因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信驕傲,就是對先烈們最好的報答吧。現在,我們中國已經是世界強國,但我們還是發展中國家,與發達國家相比,我們的差距還很大。這需要我們認真學習,不懈努力,掌握高科技,不斷縮短我們與發達國家的差距并最終超越他們。 到那時候,每個中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每個中國人都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強盛的祖國而自豪。這便是我的中國夢,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我的中國夢一定會成為現實! 中國夢·我的夢 文/李惜晨 夢想是一束鮮花,能散發出芬芳的香味。夢想是一棵大樹,任憑風吹雨打,依然屹立,夢想是一縷陽光,溫暖心窩;夢想是一座豐碑,幫你見證輝煌。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寫道:“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智、則國智,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在這里,我要問大家:“少年的夢想是不是國家的夢想呢?”我想你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是的”!誰沒有一顆愛國的赤子之心呢?誰不想讓我們的國家富強起來呢?這足以證明,中國夢,也就是我的夢! 夢想就像一盞明燈,為我們青少年指引了人生的方向。我們青少年應該勇敢地承擔起復興中華的使命。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實現祖國偉大夢想。我們不會忘記“兩彈元勛”鄧稼先的豐功偉績;我們不會忘記中國第一例斷肢再植手術的奠基人——陳中偉教授;我們不會忘記“飛天英雄”楊利偉。正是這一位位英雄豪杰的中國夢點燃了我的夢。 曾多少次,夢見自己是一名飛行員。當災難來臨時,我飛往汶川災區救援傷員;飛往山區救起被泥石流掩埋的人們。當祖國需要我時,我開著巡邏機去祖國邊疆巡邏及時趕走侵略者。當春節來臨時,我開著民航飛機運載一趟趟需要回家的人們,讓交通不再擁堵,讓每個家庭早日團聚,當戰爭來臨時,我開著戰斗機奔赴戰場,我冒著炮火,穿過硝煙,與敵人拼死搏斗。即便是戰死沙場,馬革裹尸,也永不言敗。 有人說過:“我們可以了解過去幾萬年的歷史,卻很難預測到幾十年的未來。”是啊!現在科技水平不斷上升,中國日益富強。不管未來如何變幻,我們都要為實現祖國的偉大夢想而努力。任何夢想都需要行動與堅持,只有這樣,我們的夢想才能得以圓滿。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為祖國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讓我們仰望星空,許下一個愿望,中國富足強大、國泰民安! 哦!中國夢,我的夢! 我的中國夢 文/王禺 當我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我的腦海中浮現的卻是一個皮膚黝黑的人,站在高高的臺子上,幾乎是用最飽滿最有磁力的聲音對所有人吼道:“我夢想有一天,這個國家會站立起來,真正實現其信條的真諦:我們認為真理是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請相信我,他黝黑的膚色不是為了時尚曬出來的,而是與生俱來的。許多年后的今天,在這片土地上,選舉產生了第一位黑人總統。演講的黑人名叫馬丁·路德·金,很遺憾他不認識奧巴馬,但是他曾經的夢想實現了。 與這個年輕國度隔著浩瀚太平洋的古老國家,在夢想的道路上走得似乎更為艱難。那段血雨腥風的歷史,是所有國人心中抹不去的痛。滿目瘡痍的土地,流離失所的人們,無數悲慘到絕望的面孔,是歷史定格給我們的畫面。然而,中國人豈會這樣就屈服?在無數追求民族獨立與自強的道路上,也有無數同樣懷揣夢想的年輕人,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是的,我們的平等不是某一個人的自我實現或某一個種族的平等,而是一個民族的平等與自立。 我很幸運,能生在一個和平的年代,我每天都能感受到日新月異的變化,因此每個人都可以對明天有更多的期待。我可以擁有這樣或那樣的夢想,更可以自由地去追求夢想。 當老師,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教育是影響人的活動,我覺得這個過程是充滿魅力和藝術性的。2012年我參加湖北省農村教師考試,來到了現在從教的農村小學。每天6:30左右起床,步行20分鐘到車站乘車,25分鐘后到站,再步行10分鐘到學校;每周15節課,其中中1122節節語語文文,33節節英英語語,外外加加三三個中午的輔導課,并擔任班主任;全班45名學生,多數有兄弟姐妹,至少一半是留守兒童,缺乏關愛,在學習上有困難……這是我帶著無限期待來到學校后面臨的現實情況。 是我想象得太美好,還是現實太殘酷?我懷疑過,后悔過甚至抱怨過。但是,當我看到學生們聽課時享受的表情;看到學生們在教師節那天羞澀地把花兒遞到我的手上;看到學生在作文里夸我是一位好老師;看到學生無限崇拜地聽我讀英語課文;看到學生在我學習歸來,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上課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就柔軟了。其實,我只是用了一一些些比比較較新新穎穎的的課課件件,只只是是把把一些在大學學到的教學方法用到了課堂上,只是具備一個英語學習者基本口語能力,只是給了一個掉了飯票的學生幾塊錢,只是出去學習了幾天而已。我覺得很慚愧,我做的都是力所能及的事,尤其是我的心里有過很多次“如果……,也許……”的設想。 可能是環境使然,這些孩子比同齡人多了一些質樸和感恩,少了一些驕縱和自私,他們讓我感動。也同樣是環境使然,他們在學習方面缺乏有效的方法和督促,他們讓我心疼。在教育面前,每個人都是平等,為什么他們不能公平地享受教育資源,為什么他們要輸在起跑線上?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改變他們的未來,但我忽然明白,也許我可以為他們做些什么。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的心態變得平和,我開始在上班路上用手機搜索并下載習題,我利用課間改作業,利用下班時間備語文和英語課并找課件,我利用預備前的時間指導學生朗讀課文,我將班上學生分成四人小組,開展小組合作學習,并用“量化考核分”的方式進行管理……看到孩子們的進步,我覺得上班的每一天都是快樂而充實的。 現在,我想自豪地說我也有一個關于平等的夢想。然而我所說的平等,也許沒有馬丁·路德·金的意義深遠,更沒有許多曾經的先烈們的豪邁悲壯,但我愿意為了它付出我的努力——盡管微小,但如同涓涓溪流匯入大海,我相信對于我的學生而言,這種努力是值得的。同時,我誠摯地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我的行列。 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名普通農村教師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文/李婉綺 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天真藍,水真清,草真綠,花真香。 加拿大唯一一位三界連任的總理——讓·克雷蒂安,就是最好的例子,在他幼小時,曾患過貝爾代麻痹癥,因此有些口吃,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他口中含著石子,練習說話,雖然嘴巴被磨破,但他還是不斷的練習,為什么?因為他心中有夢想——夢想像其他孩子一樣能流利的說話,最終,經過不懈發努力,他成功地成為一位偉大而優秀的總理。 我記得曾經看過爸爸的日記,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段話是:“梁啟超說‘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的夢,便是中國夢,我要活得瀟瀟灑灑,要從小就養成好的習慣,從現在開始積蛙步,行千里,積小流,成江海,我要看盡祖國大好河山,圓我的中國夢,而我的夢想或觸不可及,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定可達到。”那時我偷偷的嘲笑起爸爸來,祖國這么大,能看盡嗎?不過,我現在長大了,回想爸爸的日記的那段話,感覺爸爸說的不是沒道理呀!“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可惜,爸爸由于很多原因,不能再去全國各地看美好的祖國山河了。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中國夢,我的夢不就是幫爸爸完成這項任務嗎?說實在的,也就是去外地游玩吧!這事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因此,我愛上了書,因為書能告訴我祖國各地的風景名勝,各地的特色小吃,各地的風俗習慣……每當我看書時,我就貪婪的吸收著書中的知識,像浩如煙海里的一葉小舟,慢慢地駛向彼岸。這就是我——美好,遠大的中國夢! 是啊!我們有夢,才能長大;有夢,我們才能有美好的未來;有夢,我們的祖國才能更加強大;有夢,我們的世界才能更加五彩繽紛;有夢,才有我們的中——國——夢! >>>更多美文:好文章

打小讀過偉人毛澤東的詩句:"獨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頭。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總以為楓林醉在深秋。霜降節后去岳麓山看紅葉,一次又一次,每次都盡興而去,失望而歸。也許是長沙氣候変暖的緣故,楓樹霜葉紅于二月花的時候不是秋季,而是冬季了。 應了那句老話,"無心插柳柳成蔭。"冬至節氣前一天,去附近公園散步,經過一座小亭。被小亭及周圍的景色所吸引,小亭一周的草地上栽有數棵楓樹,樹葉巳染成了紅色,另一周的草地上栽有數棵銀杏樹,葉巳成金黃色。楓葉流丹,使亭柱的紅色更加鮮活,小亭更引人注目了。見到此景,想起宋朝詩人楊萬里的詩"小楓一夜偷天酒,卻倩孤松掩醉容。"不過這里沒有孤松,只有孤亭在默默地守候。 常去公園散步,公園到處滿目蒼翠。從來沒有留意小亭旁邊的楓樹和銀杏樹,也沒有像今天這樣欣賞小亭及周圍的美景。也許數次去岳麓山看紅葉失望而歸,小亭旁幾棵楓樹美麗的醉容讓我興致勃勃觀賞起小亭及周圍的景色來,而且有一種賞楓觀景"得來全不費工夫"的驚喜。 銀杏比楓樹先落葉,草地上,亭瓦上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葉子,偶爾摻雜著幾片紅楓葉。綠色的草地上還種有山茶樹,此時,山茶花開了,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即將進入數九寒天的長沙,公園的景色五彩繽紛。公園的這座小亭,建筑也頗具特色。紅色的柱,綠色的瓦,兩個方亭一前一后半邊相連為一體,臺階是條石砌的。在紅楓和金黃色的杏葉樹的襯托下,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美感。 也許是因為小亭的古色古香,也許是因為被紅楓的美麗所陶醉,使我想起座落在岳麓山山腰中的愛晚亭來。因為愛晚亭周圍滿山的紅楓,它是用杜牧的山行詩"停車坐愛楓林晚 霜葉紅于二月花"來命名。幾次上山未觀賞到層林盡染的風景,也就沒有體驗出愛晚亭流光溢彩的韻味。難免有一種遺憾。人生就是這樣,美感未必都產生在名山大川之中,只要你有心欣賞,身邊的風景也會給你帶來美的享受。 冬日里的小亭無名,卻有特色。這是產生美感的根源。站在小亭中,你可以看到葉落,片片紅葉片片情,片片落葉片片傷。你也可以看到花開,感受溫暖和生意盎然。我喜歡冬日的小亭,它有一種幽靜之美。當你靜靜的聽一聽葉落的聲音,聞一聞山茶花淡淡的香味。你也許會用一種淡然的心情去感悟。人生如同樹葉,從發芽到葉落歸根,如同山茶花,從開花到花落,都是一次生命的旅行。人生在世,不要一心追逐名利,名利不過是過眼云煙。不要急匆匆的為了名利而一路狂奔,錯過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只要你緩緩而行,放下你背負著各種名利欲望的包袱,平凡的簡單的生活中也會充滿快樂。在你人生的旅途中,身邊的風景也迷人。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基隆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台南研磨機(磨床)CCC認證單位 彰化研磨輪安全裝置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新竹冲床EMC認證單位 台中冲床防塵罩 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北手推刨床UL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機安全裝置 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

arrow
arrow

    w86fk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